Saturday 19 April 2014


年龄越增长,越有耐心; 原来这是真的。

 昨天和服务人员询问时无意中发现5月份去中国的航班被改期了,基于要和旅游伴侣商讨后才能做决定, 所以不能马上回复。

今晚就参试的拨电到欧洲跟进这件事。** 飞机票是透过全球性的一些优惠网页购买,他们的服务中心都是在欧美一带*

用了~2分钟就和服务人员联络上了; 谈了大约5分钟后,他说基于我的案件属于比较复杂性的要把我转去负责的同事。 我就在线上等了>15分钟,只有音乐,都没有负责人来接听。我就挂上电话,又再拨电回去。

从新的解释我的情况,这次等了29分钟,不过情况稍微不一样,虽然服务人员还是一直在播放音乐,差别是是每隔一段时间,他都会说' sorry for waiting', 然后又继续的播放音乐; 我就在电话的另一端耐心的等候。 幸好等了这么久后,服务人员总算帮我从新订到新的航班, 解决了问题。

在整个过程中发现,在凌晨1点多的当儿,我不但没有发脾气,甚至还很有耐心的等候。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情况。 不过或许我真的变了, 变得没有火,也变得能够接受有些事是需要等待。

Sunday 6 April 2014

旅行



在书上看到这样的一段话:
18岁进入大学,你的理想是什么, 你说环游世界;
22岁读完大学,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;
26岁工作稳定,你说买了房以后再去;
30岁有车有房,你说等结婚了再带老婆一起去;
35岁有了小孩,你说小孩大了一点再去;
40岁孩子大了,你说养好了老人再去;
最后,你哪也没有去成。

以上这一句话,说的很对。
很多人都有旅行的梦想,却没有太多人去实现。
如果有能力, 想要旅行就不要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