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June 2008

当头一棒

每一件事情的发生,都有它的原因在;而基督徒也相信所遇见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上帝的安排;都有一定的价值在;但在苦难中,我们是否有这样的信心、能处之泰然的不埋怨、不比较的去接受呢?

就拿我的印度之旅来看吧!在印度期间朋友来短讯问说<印度之旅如何?>,我就很委屈的回短讯说:《一点都不好,飞机延时、司机去错终站,得一个女子站在四周都是黑色大汉围绕的地方等车;同时还不断有人来“骚擾”、抵达酒店是大约凌晨两点、梳洗后上床已经是清晨,又在当地时间六点半被电话吵醒;真的好可怜,而你的公干之旅却那么的轻松,上天真的很不公平》。

朋友回复说〈上帝早为你安排这些,他有它的目的所〉。突然有如当头一棒,很惭愧、身为基督徒的我似乎忘了上帝的目的,既然还嫉妒朋友,埋怨上帝对我不公。
感谢朋友在我迷失的当儿,给了我提醒。
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,不经一番寒彻骨,怎得梅花扑鼻香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