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

下雪

从我家拍下来的下雪景象

今天晚上就准备飞回国了,原本打算工作到下午3点,因为感冒的关系,必须提早回家(在英国,如果感冒还去上班的话,那是很没礼貌又自私的行为;因为会把病菌传染给被人。)

12点正在火车上,看到外面白雪飘落很兴奋的问坐在我对面的妇人,那是什么?她很冷漠的说‘下雪吧,在欧洲到处都下雪’。
对她来说吗,可能一点都不稀奇,对我来说,这可是人生第一次看到雪花。赶快的拿去相机拍照,拍下我人生另一个第一次。

Y说为什么这么早就下雪,我说‘上帝对我好,知道我今天回家,在临上飞机前,让我经历下雪,知道下雪是怎么样的一回事。’
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