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November 2010

巴萨罗纳-part 6

当我到达这举世无双的圣家堂;我真的吓到不会讲话。没料到书上的描述是真的;更没有想到几年前当我看流星花园2-衫菜那夸张又造作的表情,我还批评说哪有这么夸张,有这么好到感动;今天我好像也是这样。真的是傻了。建筑物也可以让人目瞪口呆。这跟我在梵蒂冈看到西斯廷教堂(Sistine Chapel) 的心情很像。



Posted by Picasa要参观圣家堂最好是提前上网订票,我第一天到达时,看到那么长的队伍,就马上询问有其他方法买票吗?询问柜台负责人他建议我上网购买。真奇怪,旅游书从来没有提过队伍是很长,更没有建议上网买票。(上网买好像要付3-4欧元)。不过,这是值得,排队至少要排上1-2个小时;我从中午就进去参观到6点关闭,才甘愿离开;很不解的是5:30分,还有人在外头排队,30分钟怎么可能看的玩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