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January 2011

讲话大声

MY看了我爬山的部落格后,也有兴趣,今天就相约一起吃饭讨论。吃饭时就把之前听回来关于这个森林保留地的故事说给她听。我说:“听说是由一个和我们年龄差不多的青年人叫Kelvin还是Gavin的人开路的。他开始去开路时常常走错路,他直到现在还常常去捡垃圾。”。

突然间,有人从我背后传来一张名片“我就是你说的那个人’。 抬头一看,名片写着‘Kelvin Loo’。

那一刻我真的很尴尬,讲话太大声,没想到提到的人就在邻座。真的是一个很经典的经历。
新的一年,希望我能改善这讲话大声的习惯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用改,這樣的你很可愛。


m.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