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December 2011

Offshore Survival Training - BOISET

上司觉得我们需要和internal 顾客靠的更近,我需要上船去和他们多沟通;要上船的首要条件就是必须拥有有效的offshore survival文凭。

上个星期就到柔佛上3天的训练。
处在Pasir Gudang 的训练‘学校’

sea survival 演习,训练如何在水上被直升机救上来。身体必须被绳子扣的紧紧,所以被吊上来时很痛。

在海上如何用群体力量来求生。

直升机在海上翻覆的求生演习;练习直升机翻覆后该如何从窗户逃生。在这里我喝了不少水。

我的队友,他们都是很友善的马来同胞。他们说offshore很辛苦,可是可以赚比较多钱,鼓励我吃offshore。我说太辛苦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