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November 2012

绿色苦行反公害

星期天本來是要跟巴士到回教黨舊黨所參與最後一天的綠色苦行,但巴士滿了。我就決定自己下午坐地鐵到洗都車站和集會者會和。

星期天就睡到早上9點鐘,很輕鬆的在10點準備出門那一刻,接收到J的電話說他們一早到鵝嘜等到現在都還沒開始行走,很累。我就飛車的‘美人就英雄’去救他們。

載了他們后我們就幾個人去吃點心,一點多才坐計程車到洗都。這一次的苦行之旅,對我來說卻是最輕鬆的一次集會。沒有路障、沒有催淚彈、沒有水泡車。大家慢慢、輕鬆的步行到獨立廣場,散會后大家吃一餐,然後各自回家。


遊行常會遇到一些平常少見面的朋友

剛開始走的時候,我就投訴很曬。我用馬來話說‘人家走13天都沒抱怨,我走13分鐘,就這麼多怨言。真是不能吃苦’。 剛好有位馬來同胞在我旁邊,他偷偷的笑。
是不是黑了?不過真的是無所謂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