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August 2017

巫启贤“爱的太傻”亚洲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槟城站




這個週末特地飞到槟城观赏巫启贤的演唱会。從知道老巫辦演唱會,就有意願買票進場觀賞, 只是因為地點是在檳城就覺得太麻煩了, 又 基於我身邊好像沒有太多人會有興趣買票進場。 
直到上個星期‘老師‘ 問有興趣看巫啟賢的演唱會嗎? 我馬上回復說‘有; 那時還不懂原來是有免費票。後來確認了有票侯, 老師說说这场演唱會會有不少大陆內地的朋友,就担心他只唱后期的流行曲,畢竟我認識老巫是在新搖的年代,
很开心和難得是 這是一场巫式人生过程组曲,似乎全部都是他自己創作歌曲,从早期新摇的"我爱你; kopi-o; 那一段日子;遗忘过去;何必孤獨,叫阮的名。。。。才到后期的成名曲如: 思念誰、人生如夢、愛情傀儡、愛那麼重。

以前小時候在東马多是看新加坡連續劇, 所以非常熟悉新摇和巫早期的歌。他唱的每一首歌都勾起了不少年少的点滴。一些歌都已超过30了。啊。。岁月真的不留人。

巫启贤今晚肯定是交足功课, 認真投入的唱。 编排曲目很用心, 一开场唱"我爱你",然後以 "你是我的唯一"收场。從頭到尾都在等你是我的唯一, 當他encore 出場時是常太傻時, 我是失望, 因為我沒有太喜歡太傻,沒料到原來他把這首經典放在最後一首。 可見他是多麼重視這首歌。

他唱了~150分钟,除了中间有嘉宾出场和后面一首歌有女儿陪唱外,其他时候都是一个人唱和不需要喝水。也佩服他50多岁,中气很够,声音宏亮。这就是天赋咯


朋友说他变谦虚多了, 这肯定和人生历练,宗教有关。他也不惧怕的大胆歌颂上帝,還把‘’你的愛永不變‘ 放進來, 可見他和上帝的關係是多麼的密切。 他現在’把他歌唱,演戏,主持能力的一切成就和荣耀都归于上帝。啊门。
 出道那么多年,他的歌曲太多了,心中还有一些歌很想听他唱。如: 姐姐走的那個下午, 唱不完的愛情、九月風起死、啤酒周圍的故事、情感的水手、不要在悲傷時找我、 等等。 


这次没机会,唯有希望下次能听到。 最后。。要谢谢那位不是我面子书朋友的VIP票。当然不忘谢谢转送票给我的"表姐" 老师。 



後記: 演唱會已經過了24小時, 心情還是很興奮、很滿足。 現在還在聽巫的歌曲。



曲目:
《我爱你》、《kopi-o》、《等你等到我心痛》、《一生所求》、《遗忘过去》、《那一段日子》、《三月里的小雨》、《何必孤独》、《我要的不多》、《我感觉不到你》、《爱情傀儡》、《只因你伤心》、《只想一生跟你走》、《只爱一点点》(与李佩玲合唱)、《伤心的人更伤心》(李佩玲独唱)、《你爱永不变》(与李佩玲合唱)、《人生如梦》、《思念谁》、《爱那么重》、《叫阮的名》、《当你老了》(与2名女儿合唱)
安哥:
22.爱的组曲:《跟着感觉走》、《听海》、《梦醒时分》、《新不了情》、《我的歌声里》、《可惜不是你》、《城里的月光》、《太傻》、《你是我的唯一》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