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March 2011

LEVIS




这是我一生人第一次买LEVIS牛仔裤;2件GBP30.00 (还包裁剪);今天在 Gunwharf Quays 的LEVIS' factory outlet逛,价格不算太高,就对售货员说“我没穿过LEVIS,你可以介绍吗?”。售货员好像不太相信!他可能不知道LEVIS在Malaysia 可不便宜。

以前读书时,室友很勤劳的打工,然后把赚来的钱买名牌衣服,她穿的牛仔裤不是levis 就是guess、dkny;对于我这个乡下人,当时肯定没能力,也绝对不会用家人给的生活费来买LEVIS牛仔裤, 一件牛仔裤大约是我半个月的生活费。

出来工作后,还是不舍得用200多元买一件牛仔裤;后来在美国公干时,也有去逛LEVIS专卖店,也不见得便宜,就这样没买过Levis,;今天我的第一件‘名牌’, 只不过是~RM70.00。好有满足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