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August 2012

奥运






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的第一场半决赛中,李宗伟以2-0的比分横扫谌龙,晋级男单总决赛。李宗伟将在星期天总决赛中再战老对手林丹。

如果知道李宗伟会打进总决赛,我就选这个周末到伦敦,而不是下个星期天到伦敦。其实上司有要求我拿到签证后,如果能越早到伦敦是越好, 公司也没有因为奥运的关系,而限制我们到伦敦,就是一切如常。我相对下也很幸运,上司从来没有过问我编排的公干行程,完全是按照自己的时间来安排。

现在想起来很可惜,难得可能可以见证马来西亚拿金牌。我告诉SH,其实是我没有私心,在计划公干时间,完全没有想到顺便配合奥运的时间,那就可以借助公干而去观看奥运。

算了,希望到时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赛事。希望李宗伟能创作奇迹。能在挂牌前有个美丽的休止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