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August 2016

何其幸運







只從接手上司的棒子; 我每天要解決的問題是一大推的。 也發現很多時候不是純粹事情上的問題而已,而且還有不少人事糾紛等問題。


說真的,我是很不願意處理人事糾紛上的事情; 但又不能不去處理。就做的很心灰意冷,也覺得工作上很吃力。


今天就和一位同事說出這些問題; 他很耐心的分析情況,也提供一些意見。 他基本沒有說出什麼大道理, 都是一些我都懂得道理,但由他分析出來,讓我聽起來很合理,也容易接受。 甚至覺得整個人都有力量往前走。


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, 同事又發送一個鼓勵的短訊,交代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 放輕鬆,凡事盡力就好,而且我是懂得要怎要做的,只是一下子慌了。看了短訊,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和激動。


我自認對朋友不太用心,也從來沒有特意的對待,何德何能的一路走來能得到不少‘貴人’的 相助,真的是何其的幸運。


我不知道怎麼回報,只能繼續的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, 不辜負身邊一路給我鼓勵的良師益友。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