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November 2017

物質



今年我的生日, 一位在maxis的舊同事 N ,她特地的邀請我去到SPA.隔了一個月昨天,我們2個終於有機會去到Philip Wain .

抵達哪裡, 我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。哇, 好大更衣室, 有專人帶我進去更衣室,還特別講解怎麼更換等等。 迴繞周圍,那些婦女、女人感覺上應該都是“上流‘ 和富太太吧。

更換后, 就被帶上樓, 在樓上又提供薑茶, 有專屬人員帶我進去開始服務, 首先是SPA. 就是幫我全身的去死皮,然後塗上護膚乳液等。 沖洗后又開始按摩, 按摩后就用熱電毯包全身。 最後就是沖涼。 這整個過程是2個小時。 最後就是提供涼茶。

服務員來自東馬沙巴的古達。我們倆都是orang borneo、所以就聊個不停。 她很自豪的告訴我說她被入取, 她是有diploma 文憑的。 甚至說這裡是沒有聘請外勞。全部都是本地人。這裡有不少的Datin.

完畢后, 朋友就問我怎樣。我禮貌回答說‘ 不錯’。回敬朋友,就請她吃4點的午餐。然後就回家倒頭大睡。 不懂是不是這個SPA . 让我覺得很昏昏欲睡。

 說真的的我不知道到底這裡的收費多少錢,肯定是不便宜。也雖然服務很不錯,但我有沒有很很大滿足感, 也不會說如果有一天, 我變富有了, 我一定要成為這裡的會員。

今天又開始思考, 我們的社會是越來越重視物質; 物質真的能讓人達到滿足感嗎? 是我不正常嗎? 為什麼我好像越來越想追求平淡和平安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