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January 2011

New Year Resolution


在台湾旅行时,突然收到一封来自香港朋友的电邮,她问说“为什么上帝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先生,现在又突然的把他带走?今年不是一个好年,先生Y在3/1时离开我了”。


看到一封这样的电邮,除了惊讶外,难于置信的可能性更高,后来确认了,原来是死于爆血管,他和我同年,太年轻了吧。(今天看到他最近的相片,哦!比起我10多年前认识他时,体重最少增加了20公斤)
经过这一件事,让我更坚决要活得健康,今年的resolution是要减肥,要健康的减肥到标准体重。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。

1 comment:

lkf said...

一起减肥!
还有记得我们的比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