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April 2013

張國榮-繼續寵愛.十年.音樂會

上網看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,「哥哥」的好友聚首紅館,獻唱「哥哥」的經典金曲、分享他的生前點滴,重溫當年與「哥哥」相處的日子的<<繼續寵愛.十年.音樂會>>.

哥哥從來都不是我的偶像,但他的歌似乎每一首我都會唱,音樂一出來,我就能哼。可見他當年的人和歌曲有多紅。

當容祖兒唱‘我’= i am who i am,  林夕的詞。感觸很深。當年這一句i am who i am,  讓年少的我已經很嚮往自由自在活在那種我就是我的生活當中。

風繼續吹、追、為你鍾情、拒絕再玩、怪你過份美麗、當愛已成往事、如果你知我苦衷、無心睡眠、當年情等等,每一首歌都那麼的朗朗上口、每一首歌都有畫面和回憶。畫面都是當年的電影、或是我在做什麽、和誰在一起的片段等等。

原來那些年,不少的日子是和哥哥的歌一起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