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July 2014

MH17



想哭又不能哭或是痛到哭不来,是那么的痛苦。

在孟买的机场等回家,原本心情是很开心的,因为离开家整整2个星期,有归心似箭的心情。登记手续办好了、安检、移民关卡也过了。就找个餐馆好好的坐下来吃晚餐及上网。

有了网络后,马上收到馬航客機遭擊落的新闻。 这是怎么一回事??

朋友知道我在机场,就安慰我不用担心。说真的我从来没有为我自己担心; 我是很心疼和心痛那些无辜的受害者。心中有太多的悲伤和疑问。

此时此刻,我或许什么都不能做。但我愿意为在机上的乘客的家属们祷告,希望他们能度过这艰难的时刻。也恳求我们不要为这件事添乱。让大家的心情平静也尽量的散播正面的能量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