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July 2017

親子關係


今早去行山侯就到Taman Jaya 公園走一走。 在哪裡納涼的當兒,這兩位少女和父親走過來。 兩姐妹很開心的叫爸爸幫忙拍照, 女兒還很自認把自己的小女生包包讓父親幫忙背,爸爸也不覺得彆扭、

看著嚴肅的爸爸跟隨女兒的指示,樂意的幫女兒拍照。我站在旁邊觀看,感觸的想說如果我爸爸還在,我或許也會像她們那樣,叫爸爸幫忙做這個、拍那個, 我和爸爸互動的比較多,是他在患病期間, 在我少女時代, 和爸爸沒有太多的互動, 那像現在的父親, 很用心和樂意陪伴和小孩。

這位父親,一個大男人背著女生包包雖然是有點怪, 但我知道他是甘之如飴,內心也是幸福滿滿的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