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anuary 2014

一生一世(1314)


31.12.2013
感觉才刚迎接2013的到来,没想到昨天就欢送了2013年,而准备要迎接2014年。
2013年过的怎样? 生命有没有太大的改变呢?生活有遇到大挫折吗?

如果要数算最失望的事件,那肯定是505换不到政府。
开心的事呢? 应该算是在忙碌的工作当儿可以在法国西部-St Michel, St Mario 和Jersey 的轻松游玩几天,过后又能和几位朋友到日本的京都度假。
最大的改变呢?- 应该是走出工作的舒适空间,离开了熟悉的工作单位,转换到另一个全新的环境、全新的工作性质,一切都似乎从零、要从新的适应。

2013的最后一天,没有特别的准备和安排,就和同事随性的走进一间排长队伍的日本自助餐厅,然后漫步的往城中城倒数。 跨年后,很顺利的离开繁忙的城中心,顺畅无阻的回家。



2014.01.01

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,也只是早上8点。打开眼睛往外看是大好天气, 所以就决定去行山。


2013是美好的结束,2014是美丽的开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