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

脚车



前陈子把2.5年前从英国带回来的脚车送去家里附近的脚做保修。发现这个年轻老板不但没经验而且技术也不怎样、而费用也高,但他有一个很好的优点,就是爱爱惜脚车,人也好。

上周日旁晚打算骑车到公园散步,发现脚车又出问题,车轮一直发出声音(我其实觉得那是他留下的收尾),又到他那里求助。(他的店是唯一的一间靠近我家的脚车店,所以好像也没太多选择)。他说这是小问题,换一样小塑胶就行了。怎知我在等了45分钟后,他说需要把脚车修下来让他明天慢慢的处理。

我开始觉得很没信心,这次不懂会 不会像上次那样,越修越糟糕,花钱是其次,最糟是把我超爱的脚车弄坏了。可是这个小老板人很好,他说我的脚车常年淋雨和晒太阳,很快坏和变旧,建议我把脚车停放在他店里,要骑才到他那里拿,你说,那里找那么好的人?

我又开始矛盾了,好人可是修理功夫还没到家,该不该继续给他做。??

今天他发短讯通知说脚车修理好。 我就说‘ 28号回家,过了年要出门到2月尾才回KL', 是否可以把脚车先留在他店里, 他二话不说就马上答应。

你看,那么好的一个人,怎能不让他继续为我的脚车服务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