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August 2017

分離

 昨天送了WS小妹的飛機,她將到英國去攻讀博士。 看回她的路程,我只能用人生的機遇是很玄的一回事。

2年前本來以為是他先生SC會到紐西蘭都博士, 她去那邊做跟的夫人; 怎麼知道紐西蘭去不成, 反而換成是她去英國讀博士, SC是哪裡生活。 一年前, 只想到香港讀博士, 又沒有想到博士申請不成, 週週轉轉侯卻申請到Aberdeen 的博士生。 這就是人生咯, 到最後去到一個她一直夢想要去的國家, 去那裡生活和圓夢。

我和WS的認識始於當年她到倫敦遊玩, 後來因為2011年CY去不成台灣旅遊, 給了她這個機會和我和HC一起去玩, 也就造就了後來的陳家3姐妹。 到後來2011年8月我搬回KL, 我們仨就常在一起。 度過不少的高低日子。

2015年10月大姐HC到香港上班,2017年8月小妹到英國深造。 暫時我們姐妹3人就分隔3地, 不過現在的科技太發達了,什麼時候想講話、想視頻都不是太大的問題; 所以沒有太大的擔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