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May 2010

网络爱情


今早收到一位很美丽、精明、能干的女同学的电邮说9月要来伦敦游玩,想住在我家。

我是好奇她突然间为什么要到伦敦来;询问之下,她很坦白的说在网上认识一位老外,两人都很认真的要找寻生活伴侣,目前是通过网聊和电邮沟通。她希望来一趟看一看是否能够发展,也想确认老外是认真的。

她说‘你可能会觉得我不可理喻,疯了’,但如果我不尝试,怎么知道行不行?'.。如果是5年前,我肯定会认为她太不理性了,也太冒险了。可是,今天,我反而是有点钦佩这位有事业、貌美、能干的女子,能有接受爱情的勇气,敢作敢为。

1 comment:

光亮 said...

什么时候我也想试试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