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February 2012

2012 - 下雪

昨晚当飞机要起飞前,机长说Gatwick的天气预测会下雪。当时我在想不是吧,今年欧洲的冬天都很暖,偏偏我要去就转冷(这个星期的气温突然下降)。

今早飞机一降落,机长说气候是sub-zero; 下雪。天啊,我抵达的第一天,英国既然下去雪来。后来回到酒店,才发现原来雪下得还挺严重,不少班机已取消。傍晚从伦敦回到酒店,发现2家航空公司已经在酒店门前设柜台帮搭客处理住宿问题。看来这场雪真的造成不少班机被取消。

我在英国的2个冬天,是历史性最寒冷的冬天。我离开后,冬天很暖,可是今天我又带雪来:-)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