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February 2012

英国入境



这是我在FB的留言。这次入境英国还是面对小小的问题。官员对我曾持有英国签证有疑问。他的疑问很有问题。他说‘我们的资料显示你曾持有英国签证,为什么你在签证还没到期前离开英国?’。

这是什么问题? 真的是无聊。因为这个疑问,我得留在小小的‘栏子’等他们调查,在那里很不爽,排队的人不断的往你瞪、和我一起在里边的人,又好奇的询问我是什么问题被‘扣留’,好讨厌这种经验。

这次我等了15分钟,就走出去问官员,请问他调查到怎样?我很清楚的表达我不愿意在重复上次4个小时的过程。官员很客气的请我回到栏子里等。。。。或许是他看到我有点agreesive, 再等15分钟,他终于传呼我。

他再问:《《为什么你在签证还没到期前离开英国?’。》》岂有此理,这是什么问题。 真的惹火了我。“ 我选择回国因为我爱我的国家多过你的国家, 我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,希望你赶快。上一次我入境你的同事已经向我确保我以后入境不会有问题。请你帮忙在你们系统上写的清楚,以确保下次我入境不需要再跟你们浪费这些时间。"

官员又问上次你入境,你有一些会议的议程来证明你是来公干,这次你可以给我们看吗? 。。这是什么官员,我差点要骂粗口了。

真的把我火惹起来了。我说“ 我刚才告诉你了,我在SLB 上班,就在隔壁,目前在Msia 的分公司上班。也看了我的回程机票,我没有什么会议资料,也不懂你还要什么? 也不觉得有这个必要。上一次我入境你的同事已经向我确保我以后入境不会有问题。请你帮忙在你们系统上写的清楚,以确保下次我入境不需要再跟你们浪费这些时间。”

官员呆了一下,什么话也没说,就盖了我的护照。速度快到我有点始料不及。还回问他,就这样吗?我可以走了是吗?

pui。。。从入境处走出来真的爽。这个社会真的是要开声的。有些人也真的要给一些颜色看。

2 comments:

光亮 said...

我也好奇爲什麽簽證沒到期不可以離開英國?

SS said...

那是英国人的优越感,以为所有人都喜欢涌进他们的国家赚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