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November 2012

紅包

今早在美里機場轉機,二姐特地來機場見我,也‘順便’把我每年的生日紅包遞送給我。每一年我的生日二姐一定會送我紅包,往年她都是存入我的銀行戶口。今年因為忙碌,她一直拖延到今天見面才親自交給我。

說真的,收到姐姐的紅包讓我很感動和窩心。那一刻我不懂如何的表達,也不懂要說什麽。

二姐的生活也只是一般,他們每天過的日子和我這個單身女子相比,節儉的多了。我是那種亂花錢,她們是精打細算,可是她們對我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大方和愛惜,即使到今天我老大不小,經濟也獨立了。哥哥、姐姐們對我的疼愛都沒有改變。

反觀我自己,沒有辦法像哥姐們對我那樣的對待侄兒、侄女、外甥、外甥女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