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

尿管發炎




原来生病是可以突然的,今早醒来还好好的如常去上班。几个小时后,我是半条命的的去看医生醫生開始問“要不要驗尿來確認是不是尿管發炎,還是要我直接給你吃藥?”
我回答說“ 醫生,不用查,麻煩你趕快用盡方法,什麽都可以,只要能马上解决疼痛”。


從公司開車回家的那一段路是好痛苦的,幸好有好友E和我聊天,讓我暫時忘記痛楚。接下來的幾個小時真的有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, 每隔一分鐘,就想要小解,放出來的全部是血,而且是很疼痛的。所以根本不能睡覺,一趟下去,就要上廁所,所以很難受。   在這種煎熬的情況下,我就上FB。   J就PM說‘生病了,還可以上網’。我說就是因為生病,太無聊了,又不能睡覺,所以上FB。 他問‘需要住院嗎? 情況好像不是太好’。 我說“我不需要住院,只需要住在廁所‘。   幾本上最大的問題就是頻頻上廁所。一整個下午,都不能休息,就是不斷的往廁所跑,不過很幸運的不少朋友很有心的在FB、電話慰問。有很多沒見面的大學同學PS,她是家庭主婦,所以邀請我到她家去住,至少她可以照顧我。YBNN知道我一個人住,還想送晚餐給我吃。   經過這一件事才發現,原來我家是什麽食物也沒有的,連最簡單的即食面、乾糧都沒有,所以下午只能煮點薏米和綠豆來充飢。   經過大量的喝水,幸好到傍晚時分;流的血也少量了,小解的頻密度也相對下減少了。有力氣講話和思考了。   爲什麽會有這個問題?E說這是因為我常憋尿造成、CY說這是因為我最近在公共泳池學游泳有關、家鄉朋友GP來電慰問說,這肯定是大熱天去示威有關;哥哥也是說這是參與示威,又喝不過水的後果。   不關是什麽原因,這肯定是一個警鐘,要好好的珍惜身子,不可生病,不然真的很痛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