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May 2009

再见!马来西亚

今天将是我在KL的最后一天,再过一个小时就要去机场了。这几个星期非常的忙,忙见很多朋友吃吃喝喝、忙收拾行李、忙处理手头上的工作,心情没有太大的起伏。直到昨晚和好友、家乡密友、堂弟们吃晚餐后,道别时真的很不舍,又回到我少年时要离开家里到外地读书的感伤感觉一样。

过后又和一班公民社会的朋友帮KF庆生,很轻松的谈天说地,真的很珍惜那最后的几个小时的相聚,当时间越来越逼近,心情就越来越沉重。虽然知道现在的网络发达,联络也很方便,但毕竟人处在国外还是不一样。

我不知道往后的路会是怎样,也不知道几年后会不会再回来?但这十多年来在西马的生活的确越活越开心,好朋友越来越多,快乐日子多到数不尽;这一段肯定是我人生中的一个美好回忆。

再见!马来西亚

2 comments:

simple woman said...

保重!
没有你的日子你的老中青朋友们可能感觉太清静了。
小心照顾自己。

100c系列 said...

一次访问你,就沾到你的离愁,哈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