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1 May 2009

英国-第一天

坐了12+小时的飞机,时差又还没调过来,头有点痛、又晕、疲倦,可是这十多个小时发生的事,让我觉得有必要第一时间写下来。

现在是英国时间9.30晚上,太阳才刚下山。对于我这位一直以来都住在赤道四季如夏的国家,真的是需要些些时间来适应。除了这些今天发生的事让我有点“不敢恭维”。
一开始为了闪避“热情朋友”坐在机位旁边,所以选了一个需要转机的航班,没想到却让一个酒鬼坐在我身旁,酒一瓶又接一瓶的灌下肚子,所以常常上厕所,让我无法休息;更糟的是还把酒倒撒到我的座位上,真是倒霉透了。

入境时才知道由于签证是6月1号生效,英国移民局只允许我以游客身份入境,不可工作,如果要启动我的工作准证,必须在6月1号后出境,再入境才能正式工作;太离谱了。也好吧,或许可以免费去巴黎走一趟!
接机的司机又“不知所踪”,虽然后来他安全的把我送到酒店,却丢我在酒店门口说“赶时间”,让我一个女孩拖着两个大行李箱+背囊+手提袋。如果是在亚洲,肯定会有酒店的boy帮忙,可惜这是欧洲,《吃自己吧》。

以为住进酒店没事了,没想到 internet connection非常的疲弱,无法上网,就把这个问题提出希望服务员能给予解决方案,他既然说“我们帮不上忙”,天啊这是星级酒店该有的服务态度吗?更糟的是当我问“请问,打服务台是不是0,为何没人接”?他的答案“是,没错,但如果我们忙,是不会接电话的”这是什么酒店, 服务太糟糕了。后来更发现手机电话是完全没讯号的!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第一世界先进国.

哇!要在这住上一个月,看来简直会把我逼疯掉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mall issue only, you could handle it well. Think positive will lead you sucess. take rest:)

leekien said...

随意而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