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anuary 2012

901

我们对于判决都很意外,个个都很兴奋、很高昂。好像已经拿下政权了.

9/1吉隆坡高庭为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依布拉欣肛交案下判决。 在上个星期朋友问我会不会去高庭支持?我没有那种很想去的感觉,觉得人在现场和看新闻不会不太大的不同感受。

到周末朋友们陆续从国外回来见证这特别的日子,我才开始感受这是一个重大的判决,也很关键,不过也基于需要工作的关系,又有一些私事需要在星期一处理,所以也没出席集会。

到获知安华无罪释放过后,心情当然是很开心,不断的和朋友SMS,也和朋友通电,当然也为当事者和家人松了一口气,不过没有太高亢或兴奋。

直到中午2点, NF来电说今晚该好好的庆祝,杯一杯,要我通知几个好友; 再加上从来都不理政治的同乡好友GP还特意的来电说《你一定很开心,今晚回到那里庆祝?》,听到一个完全不懂政治又没兴趣的小女人也会这么说,太值得开心了。

开心到我还特意的去买花、买蛋糕来庆祝。(朋友个个都问为什么要买花呢?好像在英国,什么值得庆祝的场合,是少不了花的,所以就去买花,晚上带到餐馆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