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January 2012

Not My Cup Of Tea


ss 说某人有意愿在下届大选出来竞选;当我听到这样的消息第一个反应是她为什么要参政? 参政会失去自由、隐私,个人空间等等。

她又有一份稳定、高收入的工作, 现在生活很自由写意,何必参政来自己拿来苦。ss回答说‘人家有理想、抱负、有大志、要有一番作为,哪像你?’。

是啊;我好像越来越corporate 了,工作把我绑到没有太多时间参与活动,而且企业和政治是不能牵在一起;是让我有所限制,但这不表示我不问政。

我是一个对政治很感兴趣的人,但从来都不愿意踏进政治圈子一步的人。没有什么特别原因,政治圈不是我那一杯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