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March 2012

丢脸


一早就察觉美国籍同事D很爱车大炮,讲话不可信,不过无法真正的证实。直到昨天讨论到下一场工是在沙捞越。

或许他需要去美里一趟。他可能不想去吧, 就说那里的网络&电话系统很慢和不清晰,和缅甸差不多一样、那里的酒店也糟糕,而且每天只有2趟飞机。听了这么一说,我马上反驳,这里应该没有人比我更懂那里的情况,我来自哪里,上个月才去住几天。住的公寓是公司appointed的,加家人都满意、网络和电话完全没有问题,而且一天马航和亚航是有超过5趟的。听我这么一说说,他马上说‘我指的是直飞班机’。

我是不要和他对质,也让他好下台。透过这个经验,告诉自己讲话不要夸大,不要以为没有人会懂,最后搞到自己成为笑柄,丢自己的脸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