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March 2012

Door Gift



姐姐从汶莱来出席直销的常年代表大会。她手上有多出一张票,一直不断的游说我也出席。主要原因是door gift 价值不菲,还有幸运抽奖。可是我对这些一点兴趣也没有,这些奖品对我一点吸引力也没有,宁可留在家里休息,。

今早送姐姐到Melawati Stadium,她说既然来到就进场拿了奖品才离开。说真的,我总觉得这样好像不太好,有点贪小便宜。还是不很愿意进场。当时我也多口的告诉姐姐说“ 以前来这边集会、示威,车子停到好远,那有像今天这样可以停在门口”。

姐姐突然说‘你去示威,时间长,又热又高风险,不见得你说没有时间”。

哦! what can i say..?? 乖乖的排队进场拿了这个Door Gift; 然后转一圈离开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