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

Essex - Colchester

》600年历史的建筑物,现在是B&B

晚上进入酒店觉得建筑物一直在摇荡,还以为是这老建筑物不稳。原来是晕船效应还没消失


B&B 里的酒吧

房间不大,但已经足够了。GBP60。00,也不算便宜。

Colchester 的大节,最高的建筑物是1902建的City Hall。 天空很蔚蓝

27/8是英国公假,巴士的次数就像星期天,比平常的少。

Univeristy of Essex 在英国大学来说,应该是算新。 1965年成立。 位於英國的東南方Colchester市。熟悉的朋友有几个都曾在这里读书。

图书馆

天气太美了,连鹅都要日光浴

这对我来说是打开眼界,让学生来经营的商店。很喜欢这个概念

付钱的时候,发现收银员少算2GBP。还特地提醒她。 她解释说这是大学,所以有折扣。这对我来说又是另一个见识,让大学生优惠购买时事刊物。

堂弟问说,为什么日期是倒转的。原因:-因为我是一个人旅行,而这里风很大,发现把相机倒转放比较稳。也是在这里让风把我的相机吹掉,现在相机有些问题了。

那天的天气真的很美,让这不怎么特别的校园增添一些美丽色彩

很奇怪,在大学巴士站,遇到的人全是东方人,也应该80% 是中国人。

Firstsite- 设计是一条金黄色的香蕉

NANDOS。听起来不可思议,跑到英国吃马来西亚有的食物。没办法,英国没设么好吃的食物,这一餐让我吃的很满足。

Colchester是 英國紀錄中最老的市鎮。所以这个小镇很美,很有特色

老外很爽,可以坐在坟墓旁边看书。

蓄水池

据说‘Twinkle, Twinkle, Little Star’的作者-Jane Taylor 从这里望出天空,而写上这首童瑶。没来之前,都不懂这首歌原来来自这里。

如果不是因为坐渡轮,根本不会来这个小镇。它比起英国其他出名的小镇的好处是游客少,就是这个原因让我很喜欢这里。

Colchester古堡。Colchester是英国历史记载中最古老的城镇和第一个首都。





1 comment:

全球最熱門的在家網路賺錢計畫 said...

28.
下班后,兼职在家网路创业

创造倍增收入
脱离捧人家饭碗领死薪水的好机会
实现财务自由~
多点时间陪家人还有宠物喔~
一天二小时,上网加薪,不求人!
只要你有mail
请先免费注册体验90天>> 【复制缩短网址打开网页>>> http://k3k.cn/sm147L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