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March 2013

海嘯是否能重來?



5 年前的今晚。我下班后到batu區助選。一般上我都是留在行動室負責打雜,可是這一晚我要求走出去行動室去聽演講。這一場演講很不一樣,因為這是大選的最後一夜,也是競選的高潮,更是安華在batu的唯一一場演講。

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想去,都沒人願意留下來。我被隊友不直接的要求留下來,當時我是很失望,因為真的很想去聽安華的演講,後來因為候選人的慷慨,點名屬下留下來看顧行動室,我才能在最後一分鐘趕上這場世紀演講。

當晚的音響很不理想,也一直間斷(電源是向旁邊的店主借的),天空也下著雨;但草場上,街頭都好多人。這是一場情緒很高昂、感動的演講;當晚完全沒料到12屆大選能有這麼好的成績.  沒人料到2天后,308海嘯就發生了。

一轉眼。5年了,這5年來,發生不少事。我也從圍在政治圈外到離開到現在又從新跑回這個圈的外圍。爲了就是希望歷史重演。

希望5年前的奇跡會再發生,而且是更大的成果。-換政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