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August 2013

塑身

前2天無聊的隨便上網看groupon 有什麽優惠。 看到一張原價980元的 減低BMI的4sessions treatment,第一次試用是RM40.00. 時間是90分鐘。 覺得不妨試一試,反正便宜。

昨天就赴約。 還沒開始試用前,‘美容師’問我來的目的,而且不斷強調療程后身形很美。很沒趣的回答說我很有興趣降低BMI,但沒興趣塑身。所以我是比較傾向運動,從來不太關注體態美不美,。而且馬來西亞天氣那麼好,可以進行太多的戶外運動了,爲什麽要到美容院?美容師就說現在人很忙,沒有時間運動。

試用后,才知道原來4sessions, 是在30分鐘內解決,90分鐘是包括講解。基本上就是用儀器退散身體內的脂肪。美容師說如果我前配套,就給優惠價。 30分鐘的療程=RM400.00。 天啊, 這是什麽價格。 我坦白告訴她,負擔不起這個價格,收費是一分鐘RM13.33。我的薪水都沒有那麼高,這麼能消費的起呢? 她還不斷的遊說我用信用卡分期付款。 我是很理性的拒絕了,因為我肯定是沒能力簽6K的配套。

很驚訝的是,我在那遇到她們的一位肥胖的馬來顧客。 她看起來不像經濟條件很強的年輕人。 爲什麽她能消費的起呢? 希望她不是那種沒理性的用信用卡來簽下配套。

話說回來,現在人是很忙,可是我真的不信會忙到挪不出幾個小時來運動。這根本是要與不要的問題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多时候忙只是借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