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July 2008

昨晚经历了人生另一个惊险经验,原本只准备92席的晚宴;却售出超出100席的席位,而且似乎所有持票人都出席,甚至出现了最后一分钟反应超热烈,每个都抢着要买票的现象。

晚宴已经超过了24小时,脑海里还是很清楚的浮现昨晚千人宴的零乱画面、来宾责骂及怨声、“自己人”的责备等等。对这些责问及怒骂,我完全可以理解和体会,也丝毫没有觉得委屈或难受,当时,只希望能尽快的处置他们。

当然要处理民众不满的情绪,的确不是一件易事,而我们到最后能把所有买票进场的支持者安顿及安抚,对我个人来说简直是一个突破,这些都归功于筹委们真诚道歉、真心诚意承认处理不当、所以民众都愿意配合及接受座位全新的编排,也因这样的举动让我对以诚待人的理念打了一只强心剂、巩固自己一直以来所坚信凡事都应该真心诚意的待人的理念.

昨晚朋友对我说《over booked是件好事,这证明许多的平民百姓都支持》,是啊,爆满的确是件好事,所以没有理由埋怨,反而应感恩,有这个机会、有一个好平台,让我去学习,学习该如何当场做决定、冷静又独立的处事、谦卑。

今早另一位老前辈,也说这种经验是人生宝贵的一课,应当感谢有这个机会走过。

看来,再一次应愿了《上帝早为你安排这些,他有它的目的所在〉这一句话; 人生本是一条不断学习、感受、探索、反思、提升、再学习的路。

2 comments:

lkf said...

恭喜你们办了一场成功的晚宴。

SS said...

谢谢!是我们幸运,在这个期间办!
时势造英雄.换任何一个人去办,也是一样的成功.

还是老话一句,谢谢在这一路走来,你不断的给予我们支持及辅助.感激不尽.

高兴认识你,更感恩能有你这样的朋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