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August 2009

土耳其餐

下个月去不成土耳其,有点可惜;幸好好心的NF带我去伦敦北部-Turnpike Lane吃土耳其餐。一餐才22磅。 评论人就是评论人,他有一个超好的记忆力,十多年前来过一次,到今天竟然还可以还能充当导游,带领我到目的地。

一走进去,全餐馆的人都盯着我们两个东方人看,或许很少华人来吧。后来侍应生知道我们来自马来西亚对我们更好。在他们眼里,我们的国家简直是天堂。

可能是第一次吃,什么都觉得很好吃, 而且很便宜。

豆腐+烤羊肉
Lamanjun- Turkish Pizza ,很好吃的薄煎饼。

Turkish Salad(很多食物都放lemon)


Raki - 土耳其酒,有很浓的八角味道(奇怪吧,回教徒为何有酒喝)




土耳其茶-很像我们的茶


Turkish Bread+Grill Aburgine & Red Pepper, 很好吃的面包。来到英国才懂茄子叫Aburgine,不叫Brinjal

3 comments:

Kim Hiong said...

"在他们眼里,我们的国家简直是天堂"

Why?

ViaViaTing said...

wow wow wow ~ hungry !!

SS said...

根据评论人的讲法是“土耳其侍应生接触到的马来西亚人都是回教徒留学生,他们都是国家保送出来读书的,他们过的日子很好,也肯定会说政府有多好,国家有多好。”。
有逻辑吗?认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