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April 2012

Bersih 3.0


捍卫苏丹街的MV拍摄。。

整装待发,很有型的准备出发了。

很有次序的从苏丹街出发。。路旁都堆满人站在那里观看

天气是有点热,可是每个还是很有次序的跟大队走。

一路走,还自拍。。

人潮是很多,多到看不到尽头。。你问我到底有多少人,我只能说很多、很多、很多。。多到数不尽

很多华人都是第一次上街

每个人都忙着拍照,放上网。走上街是一件很威、很乔傲的事,迫不及待的要和人分享。

就是为了追上这辆车,和同伴们分散。

走在太前面了,碰上媒体的朋友-SF。她很慷慨,拿出她一天里唯一的食物-巧克力来和我分享。还请我喝水。

出席者很听话的静坐。

民众太兴奋了,坚持要往独立广场前进,即使竞选联盟公布集会结束

继续往前进。。往独立广场前进

警方发射催泪弹,把民众赶走后。有些人很生气的又步行往masjid jamek 走。

警方又再发出催泪弹。。看到远方的烟吗?千万不要小看催泪弹的杀伤力。

民众未来避开催泪弹,不少人慌张到要跨栏,这是很危险的事。

从我这灿烂的笑容里,完全看不到我是从催泪弹的煎熬中挨过来。催泪弹只能一时的打发我们,过后我们还是好汉一条。只会让我们更讨厌当今的政府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