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April 2012

搬家


将要在这个星期六搬家,前几次搬家从来都不用烦,因为好友的先生H都会帮忙我打点一切。这次不同了,他有了2个小孩,工作也很忙,没办法再帮我。

这件事让我担忧了几天,其实找罗里应该也不会太难,难度是要找信的过的司机。或许我是想的太多,觉得单身女子是要小心点,尽量避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烦。

觉得最安全的方法是在朋友群中找到罗里司机。后来想到老前辈CQ有罗里,也知道只要开口,他一定义不容辞,而且肯定是不要收钱。可是就是这个原因,我不要像他请求,一来是不想占便宜,这笔钱是已经预算好了。二来,知道下次大选肯定会要用到他的免费服务,所以现在不要预知。

时间越来越近了,没有选择之下,只好上网和在路边吊牌找看。后来考量后,就找了一位贵一倍但听起来比较专业的司机。

我们的社会很可悲,人和人的交易没有办法建立在信任之下、人与人之间相处失去了那份真、办事警惕心也变得很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