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April 2012

签证



原本月尾将到英国公干,但因为根据VISA Compliance 的劝告,我只要是有坐在公司里发送电邮,那我就需要申请工作签证。 同时,基于我在英国的时间太短了,英国根本不可能发签证给我。

听到这样的讲解。开始的时候是很气恼。这是什么道理,不知道有多少人公干到总公司,也不见得他们需要签证。现在我要申请,他们又不让我申请,那是怎样?

讲完一句,根本就是英国政府不要让外国人到他们国家工作。我现在沦落到被拒绝进入英国的人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PLease delete this photo - it contains my personal information and i do not give permission to use it.

Unknown said...

能否请您删除这个帖子上的形象立刻请: http://tsshing.blogspot.com/2012/04/blog-post_04.html
它包含关于我的非常敏感的个人信息。请立即删除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