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April 2012

打不死的蟑螂





A 今年年头才从英国调职来KL。他是个美籍台裔,
A刚才对我说,马来西亚华人好恐怖,你们的竞争力很强。我只和H共事2个月,已经感受到他的能干,根本不懂要教他什么。他说H是卧虎藏龙的本地人,我们几个马来西亚华人同事都让他很钦佩。

我笑笑的说‘啊,你不懂我们马来西亚华人,都是survivor。我们是打不死的蟑螂’。

生长在一个这样如此不公的国家,如果不坚强、不自立、不能干,怎么能生存呢?不过,我倒感谢成长在这样的环境,至少今天我们走出来都不是怕死的·一族、都不是草莓族。

1 comment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妳、我可能不是草莓族,但是無可否認在這個職場上,還是有很多草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