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禮物

昨晚鄰居兼好友CK問說我早上7點鐘我醒來了嗎,他明早出門,需要交東西給我?我說通常都還沒醒來,不過如果要我醒來,可以放鬧鐘。我心想應該是和太太出門,要把家的鑰匙交托與我管理。
今天7:10分。他的電話把我叫醒。開門看到他一個人站在我的門前,手上有一份小禮。原來是他剛從曼谷回來,買了收信,現在又要出門。他想要在出門前交給我。
一大清早就有那麼誠意的禮物、心情非常的好。感謝好溫馨的一個朋友。

今天下班前收到一大盒的包裹。打開來看,才發現是supplie送來的記事本。每一本都刻上我們的名字。好細心的supplier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