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

WesternGeco


沒幾個人懂我的工作,不少人常問我到底負責買什麽東西? 要解釋說真的也不容易,畢竟‘地震’(seismic) 是一個冷門的行業。

2013年我打算把工作的經歷寫下來,作為開始,先找來公司的introduciton 綠影來做簡單的介紹。


p/s copyright of Western Geco, All right reserved.
在我們公司里,常說的一句話是‘seismic 領域是無休的,我們是365天都在操作。所以我們是無時無刻都要standby.

另外一句話是“ The best part of Seismic industry is unpredictable, too dynamic.”。

這句話是真確的,因為這是很突發、萬變的領域。也因為這個原因,讓我的工作很有趣。更真確說法這是和我的性格很類似的行業,因為我是個不能坐靜靜、重複同樣的工作的人,而且突發事件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。

我今天開始休假了,很輕鬆的過日子,不過也抱著備戰的心情準備任何時候都可能發生的突發事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