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

外甥女

 
上個星期3就開始放年假了,除了是想要好好休息外,也因為姐姐來KL遊玩,就趁這個機會帶姐姐,媽媽和外甥女到金馬倫和怡保遊玩。


3千金,這次旅行有很長的車程,所以有很多機會和她們聊天。她們個個都是追星一族,對明星偶像都很崇拜,不斷上網追看他們的消息。不過,他們3個的成績都很好,都是全A的學生。老二在今年初中三考試還是狀元,考了16As,全校只有三個人考到16As.. 還有點不太相信,這小女孩的功力。
在這個旅途中,讓我認識不少年輕偶像明星。
女孩就是女孩,好的時候很好,姐妹情深,但吵嘴時也煩。

 
姐姐的3千金長的清秀也很乖。他們和媽媽站起來就像姐妹。姐姐的確看起來年輕,可是更神奇的既然有人說姐姐是我外甥。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。
女孩總是愛美的,每一次拍完照,準備放上網前。她們總是要過目,確定相片把她們拍的好看,才准許放上去。這就是女兒的可愛之處。








特地帶她們到Tambun 柚子園參觀。她們很不解爲什麽她們的小姨要來看柚子,而且看到柚子好興奮。
帶她們參觀的主要目的是要她們有機會接觸綠色世界,不要每天在家裡看電視、上網或逛街。


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