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January 2013

退稅


上幾個月不斷收到負責幫我交稅務的英國公司Deloitte的電郵,說明稅務報告已經準備好了,需要我審查、簽名后,他們才可以呈報上去。稅務一直是很煩的事,我到年終才閱讀報告,原來這一次是有退款。

太好啦,有錢拿,而且是一筆可觀的數目,馬上在28/12簽名發送回去給稅務公司,他們在幾天內就呈交到稅務局。昨天就收到英國HMRC志期一月7號的信件,通知錢已經匯到我英國戶口了。

同樣的10月也收到英國westminster 市政局的信件,懶惰打開來看,直到上個星期才打開,原來是我在2010 年多付門牌稅,他們要退款,也基於我沒有回覆,他們在上個月就直接的把錢匯到我英國的銀行戶口。

前2個星期也收到英國銀行的來信,闡明有機構退款到我的戶口,如果有疑問還是質疑,請馬上聯絡他們

新的一年開始,無端端的多了一些錢,今年一定很旺: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