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August 2008

监督力量

星期四晚上,叔叔发短讯问:明天去国会吗?我说:明天去曼谷玩,也没兴趣去看安华宣誓。

这次曼谷之行,票是在大选前定的,原本是三个女人之旅,到最后是一个半人的旅行;因为其中一位因当上了国会议员,要出席财政2009预算案;另外一位美女律师,因为要上法庭,所以要提早回去,最后两天将是我一人之行;或许会有点无聊,一个人的旅行,不过,也没关系,既来之,则安之;反正我是一个人也可以很high的.

第一天晚上,四个马来西亚人,(一位是九月就回到吉隆坡上班、另一位是住在我家附近,碰巧也来到曼谷公干的朋友)及几位联合国难民属的外国义工一起吃晚餐聊天,我们的话题主要还是围绕在国内目前的政治趋势,及现在身边些朋友当上了国或州议员,有没有变质、有没有变得越来越像目前的国阵议员呢?

还是那句老话:我们要监督他们、公民社会一定要强大,免得让“台湾之子”变 “台湾之耻”的故事重演在马来西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