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August 2008

邪是不胜正

第12届全国大选,我被派去美国公干;大选后的第一个补选,我又被派来新加坡公干;或许对许多人来说,能出国是一件好事、而且衣食住行都由公司支付,这样的机会还不赶紧把握;反而大选没有什么大不了,那只是政客们在争夺权益的游戏; 可是我心中就有说不出的无奈及失落,觉得为何偏偏要在国家有大事发生时,让我无法人身在国内呢? 无法献上一份力?

当然饭碗还是最重要的,即使是觉得可惜无法人身在国内,但还是要履行身为一位员工的职责,接受公司所委托的工作;就如我身在国外的好友所说“即使不在政治圈里面,但全心全意的 把工作做好,也是一种对国家的付出”。

是的,其实付出也有很多种方式,所以就发短讯给一位政治圈的朋友:“虽然知道你不相信神,但还是会继续为你和整个国家祷告;邪是不胜正的,加油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