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

像根草


我在公司将近5年了,第一次谈判价格不用3分钟就成交、第一次不到一个小时就付款。这当然是因为这个交易是救人,是租借800人的passenger ferry 到Tripoli, 所以不能有任何的拖延。

一群同事们从昨天开始就‘扎营’在总裁(President) 的办公室办公; 他们有第一消息就得马上寻求总裁的指示和特别允准(special approval)来行事、救援。**(我太小职位,没有机会参与);只能在背后协助。

今晚~80%的同事就会安全的抵达它国;我在想外国人、外资公司的员工有专机、专船接送;那当地人怎样呢?有人担心他们的安危吗?有人担忧他们的生命处境吗?难道当地人的生命就像根草吗?

1 comment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本地人留下不是因爲他們的人命像根草,而是因爲他們現在的人命像根草,所以需要鬥爭、爭取應有的權利。

如果他們都不留下來爭取自己的生存權利,誰會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