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February 2011

决断力


家里需要一个矮凳。上网搜寻,只有IKEA能买到适合、价格又合理的。

想到反正这个星期六没事干,不然就到IKEA逛;上网找IKEA的地址,发现因为伦敦的租金太昂贵了,伦敦的IKEA都在great london ;从家里到IKEA Edmonton, ~ 10 miles好像不是太近,不过也好像不会太远;想了一下,就当作是一种挑战吧,试一试也无妨。

今天一大早就下雨,但不想改变计划;就照着原地计划,在雨中(在雨中停停走走了2个小时(停因为要不断的看地图))终于抵达了IKEA。在IKEA和TESCO Extra 逛了2个小时,又骑了105分钟的脚车回家。

听起来是不太理性,来回4个小时,只买了几样小东西,矮凳又买不到,简直是自己拿苦来受;可是我倒不是这样想,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,也是一种体验,如果在马来西亚,要我骑35km的单车,简直是不可能的事。

更重要的是,这次的经验,让我确定做什么事都好,determination 很重要的;如果坚定要做,是能做的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