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October 2011

宅女

今天本来的计划是早上到教会,下午努力赶工,晚上参与死囚之影。结果是今天我做了名副其实的宅女,一整天都在家里上班。

早上醒来时是10:30am, 那是崇拜的开始时间,所以就算了,既然无法去崇拜,就干脆马上开工。6点pm工作处理了~50%后,拨电给HC询问关于死囚之影的时间,她说是7pm。 只剩下1个小时让我准备和开车到KL,肯定赶不及,所以又得放弃了。

没外出,就干脆自己准备晚餐,晚餐过后又开始工作,做到11点,越来越无趣。为什么别人打工,我也打工,他人能够周休二日,而我每个周末都要工作? 为什么我的工作好像永远都做不完,难道我的办事能力这么糟糕吗?难道我们公司每个人都逃不过这个‘宿命’,吗?

越做越无聊和疲倦,就WhatsApp朋友,发牢骚。她马上回复说‘她从早上7点出门到现在还在外面’。看来我真的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;不能埋怨。加油!!!!

她还戏弄我说,你在英国都没那么忙’。

是咯;这就是我选择回国的代价,薪水和福利少(英镑比较大,又没了房屋和旅游津贴),工作时间又长。(很多人不解为什么我要回国?

在KL我也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长时间独自对着电脑工作,可是在KL完全不会有那种在英国感受到的郁闷、压迫、失落和无聊。可能主要是这里的天气每天都晴朗:-),而且能和家人、朋友靠得更近,有什么不如意,发短讯、拨电找朋友发发牢骚,马上就有朋友回应。

在写这篇部落格时,同时间和大嫂在SMS,和NN在whatsApp,所以这里的生活是很lively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