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October 2011

生日

今年吃了好多生日餐,也收了不少生日礼物;这个周末还要吃。生日当天本来是计划好好的留在家里休息,可是后来我是一个人留在公司赶报告、饿肚子、没吃晚餐只喝白开水&饼干,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1:00, 但我还是很兴奋,也 不觉得委屈。

所以我现在即使回国后的工作量是比在英国还要多出2-3赔,可是比在英国开心多了。
上个星期六Ho & GP 提早帮我庆祝生日

YL& ZQ送来的生日礼物,明天还要请我吃饭:-)

大哥&大嫂‘过海’送来的生日礼物

好姐妹昨天帮我庆祝生日, 还特地买生日蛋糕

今天下午NN& SH也请我吃饭,庆祝生日;NN送来的礼物。很配合我目前的工作,可以放在办公室里。

屋友很有心,特地买了一个小蛋糕庆祝我的生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