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October 2011

做自己想做的事



看了江迅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,里边提到香港康年茶餐厅的老闆說“你心裡想做甚麼,就放胆去做,否則後悔莫及”& 刘德华的那句话:“生最後悔的,就是沒有做自己想做的事”。

突然间想到前2天听到某人为了能参与大选期间的报道,选择休学一年,开始投入记者的行业生涯。我完全不认识这位年轻大学生,也不懂他这样的决定是否极端吗?不过我倒是很佩服他的勇气去追求、尝试他想要走的路、去实现理想。

我也问自己有什么梦想是还没实现的? 到底我的梦想是什么?
有没有试过没有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而后悔吗?
如果梦想是需要做出牺牲、改变或付出一些代价,我有勇气吗? 能放胆去做吗?

No comments: